Saturday, September 7, 2024

为什么Pi是最好的加密货币之一

在 2024 年 3 月 14 日 Pi Network 成立五周年之前,我用以下对 Pi 的赞美来庆祝:


1. 我从未见过一个如此具有革命性和崇高目标的加密项目。 它是一个服务于所有目的的第 1 层区块链。

2.我从来没有见过像Pi这样有资格成为世界货币并被所有人使用的加密货币。

3.我从未见过有一种加密货币像Pi一样有资格和潜力成为桥接主权CBDC的媒介,即Pi可以成为超主权货币。

4.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项目核心团队能够专心致志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不受外界压力的影响。

5.我从未见过一个加密项目不受ICO快速赚钱的诱惑。

6. 我从未见过一个加密项目拥有其他加密项目无法比拟的充满活力的社区。

7.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加密项目像Pi有这么多用户(超过 6000 万)。

8. 我从未见过像 PI 这样详细的 KYC 流程,这意味着它是最能被世界各地政府监管机构接受的加密货币。

9.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加密项目在主网上线之前就已经拥有 337 万 X 关注者,仅落后于 BTC、BNB、ETH(不包括 meme 和稳定币)排名第四。

10. 我从未见过一种加密货币在主网开放之前就被用于全世界的易货贸易。


不要错过Pi。 如果你现在不免费开采,将来你就必须购买它。 使用手机免费加入 Pi 挖矿还为时不晚。


链接:http://minepi.com/kimwpinet

推荐码:kimwpi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