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24

今日美股 02/16/2024

1 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 (PPI) 上涨 0.3%,高于预期的 0.1%。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4.322%,高于备受关注的4.3%水平。 3月、5月和6月降息的可能性目前分别降至8.5%、31%和68%。

Loop Capital 将 Nvdia (#NVDA) 目标价提高至 1200 美元。 奥本海默、韦德布什和富国银行也分别将 NVDA 目标价提高至 850 美元、800 美元和 840 美元。 NVDA 早些时候上涨了 2%,但现在仅上涨了 0.93%。 分析师对 NVDA 的喜爱达到狂热程度,这对于 NVDA 和股市来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在富国银行分析师表示 SMCI 的人工智能热潮已经反映在价格中后,Super Micro (#SMCI) 已从早盘高点 1080 美元回落至 866美元 (-13.65%)。由于好于预期的盈利和前景指引,应用材料公司 (#AMAT) 今天早些时候飙升 9%,现在而回落到上升 7.87%。 TD Cowen、美国银行分别将AMAT目标价上调至 245 美元和 222 美元。

现在所有主要市场指数均已从近期高点回落。 由于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 100 指数在过去 12 个月内已经上涨了 40%,过度炒作的 NVDA 和利率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较高水平,大型科技股引领股市下跌调整的可能性很高。

在对比特币 ETF 的兴奋帮助公司恢复盈利后 Coinbase (#COIN) 飙升14.34% 。巴克莱银行将 COIN 目标价格从 110 美元上调至 146 美元。 在过去 12 天飙升超过 10000 美元至 52213 美元之后,比特币需要消化近期涨幅才能走高。 当它再次开始上涨时,比特币的下一个攻击目标是历史新高69000美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