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24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加密货币传输、区块链网络、加密货币合约地址和加密桥的所有资料

钱包到钱包的转账虽说很简单,但需要理解并习惯以避免丢失您的加密货币。 以下是主要的两钱包到钱包的转账和程序:

1。同一网络转账

从始发钱包转账至目标钱包:

a。 在目标钱包上,找到并复制您要接收的加密货币的钱包地址,

b。在始发钱包上,找到您要发送的加密货币并开启转币程序。把目标钱包地址粘贴到目标钱包地址栏上和要发送的加密货币数量在数量栏上,

c。 仔细检查信息,例如两个钱包是否设置为同一网络,目标地址是否正确,要发送的硬币数量是否正确,然后点击发送。

2. 将加密货币从一个网络转移到另一个网络

a。 假如始发钱包上要转的加密货币的网络不同于目标钱包加密货币的网络,您需要确保从始发钱包转移的加密货币网络与目标钱包中的加密货币网络相同。 方法是使用桥接应用程序(例如 Synapseprotocol, Stargate 等)。

b. 在桥接应用程序上,首先连接您的始发钱包,然后将要转的加密货币桥接到(转成)与目标钱包相同网络的加密货币。

c。 在步骤b之后,始发钱包中要转的加密货币的网络已被设置为目标钱包中的加密货币网络。

d. 现在您可以按照上面“同网络转账”中描述的流程进行转币。


您可以阅读以下文章来了解区块链网络、代币合约地址和加密桥。 将区块链网络和加密货币添加到钱包中以及如何将加密货币桥接到不同的网络都需要这些知识::

不同类型区块链网络的初学者指南:

https://tradeideablog.blogspot.com/2023/12/a-beginners-guide-to- Different-types-of.html

如何向 Metamask 钱包添加加密网络?

https://tradeideablog.blogspot.com/2023/12/how-do-i-add-network-to-metamask.html

如何找到加密货币合约地址?

https://tradeideablog.blogspot.com/2023/12/how-to-find-crypto-token-address.html

如何在 Metamask 钱包中显示加密货币?

https://tradeideablog.blogspot.com/2024/02/how-to-display-tokens-in-metamask.html

2024 年 8 个最佳跨链加密桥

https://coincodex.com/article/33034/best-crypto-bridg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