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24

AI和DePIN免费挖矿项目Grass和UpRock

英伟达 (#NVDA) 的季度业绩和前景指引甚至令华尔街最热情的多头分析师感到震惊。 “加速计算和生成人工智能已经达到了临界点,”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全球各地公司、行业和国家的需求正在激增。”

正如人工智能是改变世界的主要技术革命一样,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也是如此。 以下两个项目结合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力量。 他们是Grass和Up Rock。 免费加入免费挖矿,不要错过!

1. Grass,人工智能应用的互联网数据抓取平台。 通过参与,您可以在人工智能革命中获得利益。Grass也属于热门的DePIN (去中心化物理基础设施)板块。

在您的台式计算机(尚无移动应用程序)上,使用 Chrome 浏览器,使用以下链接加入并开始免费赚取 Grass 积分:

https://app.getgrass.io/register/?referralCode=A9xJfey3miMFAKE

参考代码:A9xJfey3miMFAKE

欲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使用以下链接:

我的推文:https://twitter.com/Time_and_Trade/status/1753828254816051535

Grass网站:https://getgrass.io

使用以下链接获取更多免费挖矿加密项目资料及加入链接:

搭上免费新加密货币趋势参与巨大回报机会

https://tradeideablog.blogspot.com/2023/01/blog-post.html


2、UpRock涉及DePIN和AI(两个潜力巨大的热门加密领域)。 UpRock 正在构建一个“DePIN”网络,它代表去中心化的物理基础设施。 人们通过 UpRock 应用程序共享未使用的数字带宽和计算资源,以满足人工智能代理和公司的需求。 作为回报,网络中的贡献者(Grass用户)获得报酬。 更大的网络可确保更准确的数据、更快的响应时间以及对受地理封锁、限制或审查的内容的访问。 UpRock 为人工智能代理及公司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以实现实时互联网覆盖和更丰富的见解。

只需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并获取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 简单注册后即可开始赚钱。 UpRock可以同时安装在手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上。

UpRock加入链接:

https://uprock.com/invite/c9d0e

推荐码:c9d0e更多

UpRock 信息链接:

我的推文:

https://twitter.com/Time_and_Trade/status/1759762126217134305

UpRock 网站:http://uprock.com/#


使用以下链接获取更多免费挖矿加密项目资料及加入链接:

搭上免费新加密货币趋势参与巨大回报机会

https://tradeideablog.blogspot.com/2023/01/blog-post.html


#Grass、#UpRock、#DePIN、#AI、#Cryptocurrency、#freeMining、#datascra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